:::
現在位置首頁 > 公告訊息 > 活動訊息
  • 回上一頁

活動訊息

線上海洋科普課程_認識二十一世紀的綠金-藻類

  • 點閱:357
  • 推到 : FacebookTwitterplurk
    • 資料來源: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海洋教育網
    • 日期:2020/05/08

    線上海洋科普課程_認識二十一世紀的綠金-藻類

    藻類,可以稱得上是體型變異、色彩變化、生活方式最多元的一群生物,也是名符其實的跨界天王,被歸類至不同的生物界,即使在生物學已大量運用分子生物資料從事物種分類的今天,藻類仍有許多分類上的不確定性。此外,藻類在21世紀各種研究領域的多樣性發展,如:食物營養、飼料肥料、化工產品、美容醫藥、生態環境、海洋牧場,甚至是全球暖化、生質能源、綠建築、生物塑膠等,都可以是開發研究的材料。
    雖然藻類的運用廣泛,但藻類知識尚未普及在我們的生活中,可能有很多人連常吃的海帶樣貌,都還未曾見過。這門課程,就從藻類的價值談起,並逐步介紹這群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藻類。

   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

    網站連結:https://www.ewant.org/admin/tool/mooccourse/mnetcourseinfo.php?hostid=9&id=2813&fbclid=IwAR3xIl-jz3b_hIRkQBw9yE4ZwTV9mKqEM4rLATAXYgdUv4XOTQpE_U7CHQw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