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現在位置首頁 > 公告訊息 > 最新消息
  • 回上一頁

最新消息

本市與海洋世界連結的核心點:旗津風車公園獲環太平洋國家公園計畫組織(PRP)選定為第7個海洋生態公園建設地點!

  • 點閱:773
  • 推到 : FacebookTwitterplurk
    • 資料來源: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海洋教育網
    • 日期:2018/02/12

    2018/02/10在旗津聽謝臥龍教授談PRP的始末,海洋、洋流、文化、歷史、經濟、產業、人種…,旗津與外來的世界連結,真是精彩,為我們海洋教育的過去、現在到未來…,注入更寬廣的思維!是一場超棒的知識宴饗,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有意涵!未來,旗津PRP是我們海洋世界連結的核心點,也是市本海洋課程的跨領域學習的基地。謝謝謝教授賢伉儷為我們灌輸的海洋熱情與浪漫,是2018海洋教育完美的開端。(范巽綠局長)

    ◎媒體報導:

    1.旗津風車公園被選定為第7個海洋生態公園 - 中時電子報(詳閱下方相關連結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    2.【鮮週報 新聞發佈】 高市教育局長邀30名校長學者 踏訪旗津風車公園取經海洋教育(詳閱下方相關連結)  

    附件下載

    • 51854jpg檔案下載, 另開新視窗.(檔案大小:214.0KB、更新日期:2018/02/12、檔案下載:19次)
    • img20180212_07022469jpg檔案下載, 另開新視窗.(檔案大小:1137.0KB、更新日期:2018/02/12、檔案下載:12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