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現在位置首頁 > 公告訊息 > 活動訊息
  • 回上一頁

活動訊息

2016高雄市海洋教育嘉年華105年11月5日(六)至11月6日(日)於彌陀區漯底山自然公園辦理,敬請踴躍參加!!

  • 點閱:1506
  • 推到 : FacebookTwitterplurk
  • 2016高雄市海洋教育嘉年華105年11月5日(六)至11月6日(日)於彌陀區漯底山自然公園辦理,敬請踴躍參加!!2016高雄市海洋教育嘉年華105年11月5日(六)至11月6日(日)於彌陀區漯底山自然公園辦理,敬請踴躍參加!!
    • 資料來源: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海洋教育網
    • 日期:2016/10/17

    高雄市擁有絕佳的山、海、河、港資源,是積極成長的全方位城市,這幾年正朝向「綠色」、「生態」、「科技」、「文化」及「自然」的方向邁進,持續推廣教育、觀光、文化與科技等綠色產業,在這全年陽光普照、氣候宜人,人民既純情又熱情的城市,成功利用其豐富的歷史人文、山海資源,發展成為名符其實的海洋大都會。綜觀近10年來所大力推動的海洋教育計畫,已成功在組織管理、資源建置、教材發展、人才培育、活動深化、公民行動等方面獲致良好的成效,堪為典範,本活動將以「海洋╳教育╳未來=高雄3」為主題,以嘉年華會的方式,將海洋教育的當代基石與未來發展,搭配饒富地方海洋產業特色的「彌陀區虱目魚文化節」相輔相成,呈現於世人面前,也作為校際海洋教育觀摩的絕佳機會,達到高雄海洋城市立體三次方的最大能量。

    附件下載